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德源药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 成为苏北首家“晋层”新三板精选层企业

发布人: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2-22 16:19 字体:[ ]

1月19日,江苏德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 “德源药业”,股票代码“832735”)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精选层公开发行股票,成为苏北首家在新三板精选层公开发行股票的企业。德源药业本次公开发行股票1519.7万股,发行价格18.30元/股,发行市盈率29.27倍,新股募集资金总额2.78亿元。德源药业成立于2004年10月,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制药企业。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秉持 “秉德践信、正源至善”的企业价值观,努力践行“德济苍生、源远流长”的企业愿景。先后获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省优秀企业技术中心”。2014年12月,德源药业完成了股份制改造。2015年7月,成功在新三板挂牌。2020年以来,德源药业抢抓新三板深化改革重大机遇,积极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成功“晋层”,拓宽了融资渠道,迎来了难得发展契机,必将激发全市企业融入资本市场的积极性。

近年来,连云港市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主题主线,按照“企业主体、政府引导、属地推动、市场运作”的工作原则,坚持境内上市与境外上市统筹兼顾、上市挂牌与并购重组同步推进,出台了《连云港市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等一系列文件,努力推动区域多层次资本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目前,连云港市有区域股权市场挂牌企业200余家,14家新三板挂牌企业,8家上市公司。经过近几年的培育扶持,部分优质企业加快发展,已初步具备上市条件,逐渐形成上市后备企业梯队。中复神鹰、中复碳芯、科伦多食品等一批企业上市工作正在加快推进,将在未来几年内陆续登陆资本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