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连云港地方金融 发布时间:2021-02-05 11:33 字体:[ ]

2月2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潘元志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荣生山、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刘宇洋同志列席指导。

会上,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个主题,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党员领导干部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对于同志之间提出的批评意见真诚认领、照单全收,并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整改落实。荣生山同志作了客观中肯的点评,认为这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自我剖析精准度高、整改举措针对性强,开出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并对下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潘元志指出,局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树立更高标准、落实更严要求,把局领导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一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毫不动摇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要求,自觉从政治上观察和分析问题,从讲政治的高度研究谋划推进全局工作,始终在重大问题上头脑特别清醒,真正把“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提高政治领悟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放思想、统一思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笃定前行。三要提高政治执行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全市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四要更加注重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讲政治、顾大局、重团结作为班子建设的重要目标,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推动各项决策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不断优化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b0588425b9db9b0e0cc7b1f403cf33a.jpg